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對準你的鏡頭

突發腦洞,真的很短

30題之一 對準你的鏡頭

阿飛土&卡卡西 致中年組

其實我就是試著發文而已!!




土哥視角

在刷牙的前輩,透過鏡子看著鏡頭笑一個

看親熱天堂的前輩,羞澀的(帶土視線)回眸一笑

要拉下面罩吃午餐的前輩,給我一個微笑,然後在我被他笑容閃瞎的瞬間,解決了他的食物

正在睡午覺的前輩,雖然只剩下腦袋但還是有必要偷拍一下

經過書店轉身進入的前輩,留下瀟灑的背影,大概是要買親熱系列吧

突襲正在洗澡的前輩,瘋狂按下快門(照片才不給你們看)一整天的stk總算值得了

疲憊躺上床的前輩,伸手拿了我的相機、拔下我的圈圈面具,道:別玩了帶土,快睡覺吧。明天還有任務呢!

笨卡卡西,就你最會破壞氣氛!!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