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1)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1)

 

 

腦洞慎入

 

DN版天黑請閉眼VERSION  (不知道規則的話,可以透過我的下一章來了解 (也可以自己查資料喔!!

 

全文將以對話形式進行 (行為舉止請自行腦補 (我知道這一定難不倒各位

 

動畫版37集結束之後片場設定

 

多人多CP混雜    (((((((為了您健全的腦袋,慎入!!!!

---------------------------------------------

 

導演:“好,卡!大家辛苦了,殺青收工!” 

全員:“謝謝導演,大家辛苦了!”

 

相澤:月,辛苦了。不愧是演技派,演得真是太棒了。那種喪心病狂的笑聲果然令人難忘。

月:哪裡,相澤先生過獎了。我只是盡我的本分把戲演好而已。

梅洛:真不公平!憑什麼你可以活到最後一集,太令人不爽了,而且戲份還真多啊。

馬特:別這麼說嘛,梅洛。說道戲份,我才是最可憐的那個,一出場就死掉了。連杰邦尼的戲份都比我多十倍。

杰邦尼:是這樣嗎?我也只有幾個鏡頭而已,大概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L:真是令人羨慕,我可是從第二部後就幾乎沒有鏡頭了呢。

月:龍崎,你不是在我的回憶裡出現過兩次嗎!

L:原來月君在這四年裡只有想到我兩次嗎,果然是基拉,冷血無情。

月:才不是呢,是編劇的錯!這四年來,我可是一天都沒有忘記過你啊,龍崎。

L:我才不相信,月君是說謊不打草稿的騙子。

月:我不是。

L:就是。

月:不是。

L:就是。

月:不是。

L:就是。

N:夠了,別再吵了,你們這對笨蛋情侶。

月/L:我們才不是情侶。

相澤:默契還是一樣的好呢。

杰邦尼:請問他們兩個從之前就是這樣嗎?

相澤:是啊,從月加入調查之後就這麼熱鬧,兩個人還曾經打起來呢。

海砂:海砂覺得月在面對龍崎的時候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兩個人像小孩在吵架一樣。不過這樣的月還是非常帥氣喔!

魅上:的確,沒想到原來神也有那麼幼稚的一面,我受教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景仰神的。

N:我還以為你已經對夜神月感到破滅了呢。

魅上:不,那只是劇情需要,逼不得已才做出的行為,與我本身的意志並無關。

松田:喂!喂!大家!好不容易戲殺青了,要不要來玩場遊戲?反正現在還早,結束之後一起去聚個餐、喝一杯之類的,好不好?

馬特:好啊好啊!我最喜歡玩遊戲了,遊戲與香菸是男人的浪漫。梅洛,我們一起吧。

梅洛:嗯……,好吧。不過,既然我加入了,尼亞也要一起來。我一定會在遊戲中打敗你,獲得第一。

N:我沒有意見。杰邦尼,你呢?

杰邦尼:如果尼亞要玩的話就算上我吧。

海砂:海砂也要,月一起來玩!強制參加!

月:不,海砂我就不用了。

L:難不成月君是害怕了?害怕成為輸家的打擊?

月:龍崎你休想用激將法來刺激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L:我沒有想要刺激月君的意思,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月:你看不起我嗎,龍崎。

L:是的,沒錯。月君利用死神殺了我,真是太卑鄙了。月君充其量就是個害怕成為輸家的膽小鬼。

月:好吧,如你所願,我玩。

海砂:好耶!月加入了!

月:相對的,龍崎也必須參加。

L:求之不得。

魅上:既然神參加,那我也玩。

松田:太好了,我們來玩天黑請閉眼吧!首先先確認人數,1、2、3……….9個人啊。缺一個呢,相澤先生一起吧!反正老婆和女兒都還沒回家吧!

相澤:是沒錯啦。……好吧,就一局。之後要回家陪老婆和女兒,所以晚餐就不跟你們去了。

松田:好的,沒問題。這樣一來人都齊了。啊,糟糕,我忘了還有主持人的角色。

L:主持人就交給渡。

渡:了解。各位都已經清楚規則了吧。那麼,事不宜遲,我們開始吧。選定座位後將進行抽牌,請各位保護好自己的牌,別被其他人看見。確認完畢後請反面放回桌上。

 

松田:總覺得心跳了好快呢。

相澤:松田你也太沒用了吧,都還沒開始就害怕了嗎!

松田:不是啦!是現場氣氛的關係。怎麼有點沉重啊?

月:松田先生你在說什麼啊!就算是遊戲也必須全神貫注才對得起所有玩家不是嗎?

L:月君說得沒錯。就算是遊戲,我也會認真以待。

海砂:海砂好像有點後悔加入遊戲了。

魅上:……..我是不是也太草率了呢?

馬特:梅洛,我們要一起活到最後喔!

梅洛:那當然,我要得到第一。

N:聽梅洛那麼說,難道梅洛是殺手嗎?

梅洛:你說什麼? (瞪

杰邦尼:梅洛,尼亞他沒有惡意,只是說話比較直接而已,不好意思。

馬特:就是嘛!其實梅洛也明白,對吧!

梅洛:不需要你多嘴,馬特。

馬特:抱歉抱歉。

相澤:快點開始吧,別浪費時間在閒聊上。

渡:第一夜。天黑請閉眼。

    

                                                         TBC

 

 

 

角色名單:

 

 

L:警察

梅洛:平民

馬特:平民

彌海砂:平民

相澤:警察

夜神月:殺手

N:平民

杰邦尼:殺手

松田:平民

魅上:平民

 

 

 


评论(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