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頭像上的2個男人。

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0.5)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0.5)

 

 

腦洞慎入

 

DN版天黑請閉眼VERSION

 

全文將以對話形式進行 (行為舉止請自行腦補 (我知道這一定難不倒各位

 

(     )” 代表心中OS或眼神對話

 

動畫版37集結束之後片場設定

 

多人多CP混雜    (((((((為了您健全的腦袋,慎入!!!!

--------------------------------

 

梅洛:我說,就單玩遊戲好像也沒什麼意思。不如我們來賭一把。

N:你是黑手黨演上癮了嗎?

馬特:尼亞,別那麼死板嘛!小賭怡情、小賭怡情。

N:馬特每次都寵著梅洛。

馬特:沒有啦,因為我也覺得很有意思啊。

梅洛:那當然,我提出的點子是最棒的。

N:隨便你。我無所謂。

松田:那我們來賭多少?

相澤:我可不像你們那麼有錢,最多只能一萬日幣。

海砂:莫非相澤的老婆是妻管嚴?

相澤:錯了錯了,因為我是愛妻家啦。就算贏了錢也會交給老婆保管。

馬特:贏了錢梅洛要怎麼處理?我的話,全部拿去買電玩。

梅洛:我會買一堆巧克力。

N:如果杰邦尼贏了你要怎麼處理獎金?

杰:我應該會存起來吧。尼亞呢?

N:我想要買新玩具。

海砂:月呢?贏了的話要怎麼處理?

月:我應該跟杰邦尼先生一樣,會存起來吧。畢竟也沒有想要的東西。

海砂:真不愧是月!!持家的好男人。

L:真是無趣的願景。

月:不然龍崎要怎麼處理這筆錢呢?

L:當然是全部拿去買甜點、茶和咖啡,還有我要用蛋糕堆一座城堡。

月:這就是有願景的處理方式?!真是服了你了。

L:月君能一輩子都臣服於我就再好不過了。

月:龍崎,你想打架嗎。

L:隨時奉陪。

松田:你們別吵了,反正每次打到最後還不是都打上床。

L:所有的死對頭都是在床上對決的。

月:沒錯,你不知道嗎,松田先生?

松田:……我第一次有吐槽他們的衝動,我先去冷靜一下。相澤先生,就交給你了。

相澤:啊?你把什麼交給我了?喂!松田!!

海砂:啊!!!不要不要!!龍崎,把海砂的月還給我!!

L:我可沒有搶走喔!你請自便。

梅洛:喂!那邊的!還要不要玩啊?!快過來交錢,一人一萬。

月:來了!

海砂:月,不要逃避我的問題。

L:月君,借我一萬,我現在身上沒錢。

月: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出門要帶錢啊!

L:可是有月君在不是嗎?

月:……隨便你了。

梅洛:賭金總共十萬,贏者全拿,沒異議吧。在勝負揭曉之前,統一由主持人,渡來保管。

渡:好的。請交給我。

杰:好像比剛剛更有幹勁了呢。

N:平時的薪水難道不難滿足你嗎?杰邦尼。

梅洛:我看是你在其他方面沒有滿足他吧。

N:馬特,能請你把梅洛帶走嗎。我有事情想和杰邦尼單獨談談。

杰:……。(關我什麼事?!躺著也中槍。

馬特;嘛!梅洛就別管他們了,我們趁遊戲還沒開始前去泡杯熱可可吧。前天才到貨的,產地是比利時,肯定不錯喝。

松田:總覺得遊戲的目的好像已經歪了呢。

相澤:算了松田,小事情就別計較了。

 

                                       END

 


评论(2)
热度(22)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