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2)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2)

 

 

腦洞慎入

 

DN版天黑請閉眼VERSION

 

全文將以對話形式進行 (行為舉止請自行腦補(我知道這一定難不倒各位

 

(      )代表心中OS或眼神對話

 

動畫版37集結束之後片場設定

 

多人多CP混雜    (((((((為了您健全的腦袋,慎入!!!!

---------------------------------------------

 

渡:第一夜。天黑請閉眼。殺手現身、請睜眼。

月:(哼哈哈哈哈哈,就連玩遊戲神都是站在我這邊的。現在只要另一個傢伙不扯我後腿,就等於贏了一半。那麼,另一個殺手是?)

杰邦尼:(是我,夜神月。)

月:(是你嗎!那太好了,看來我們不必自相殘殺。我本來打算先將無法捉模個性的你和馬特除掉,以免礙事。不過,幸好你是我方的人,你的存活會讓我遠離嫌疑,你要盡全力協助我,了解嗎?杰邦尼先生,這畢竟只是個遊戲。)

杰邦尼:(我明白的,夜神月。)

月:(很好,讓我們一起贏得勝利,抱回獎金吧。)

杰邦尼:(……明白了。)

渡:殺手請確認目標。

月:(渡,目標是馬特。)

杰邦尼:(無異議。)

渡:殺手確認目標,殺手請閉眼。警察現身請睜眼。

相澤:(本來只是隨便湊人數的,沒想到抽到那麼重要的身分。真不走運,只好快點抓出殺手結束遊戲了。話說回來,另一位警察是?)

L:(沒想到還能繼續和相澤先生共事,真令人懷念呢。)

相澤:(另一個警察是L嗎!天助我也,只要月不是殺手的話,說不定很快就能夠就結束遊戲。)

L:(太天真了,相澤先生。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因此第一個請讓我指認夜神君。)

相澤:(好吧,我知道了。我會盡全力配合。)

渡:警察請指認。

L:(感謝相澤先生的配合。渡,我要指認夜神月。)

渡:(成功指認夜人月為殺手。) 警察請閉眼。

 

渡:第二天清晨。大家請睜開眼睛。

松田:感覺時間過了好久呢。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

海砂:小松田莫非是害怕了!

松田:才沒有呢。MISAMISA才是害怕了吧!

海砂:海砂只要有月,不管什麼都不怕!

L:渡,趕快宣布誰被殺了吧。

渡:好的,昨天晚上被暗殺的是馬特。

馬特:啊?搞什麼啊,才一開場我就被殺了嗎!這豈不是和戲裡沒兩樣嗎?獎金就算了,難道就不能給我多一點戲份、多一點畫面嗎?

渡:馬特覺得誰才是兇手呢?

馬特:我哪知道啊,根本一點線索都沒有,無從推理啊。可惡。

梅洛:馬特,我會替你報仇的。

馬特:嗯,那就拜託你了、梅洛。我去抽根菸,去去就回。

L:(照這個情況看來,另一個殺手大概不會是梅洛,我所認知的梅洛不會殺了馬特。話雖如此,卻也不到清白的程度。)

N:(我想梅洛應該不是殺手。如果他是,他會在第一局就先除掉我,以搶先”勝利”的頭銜。或是說,在情況明朗之前,他不應該殺掉一定會支持他的馬特。這雖然是個很不明智的舉動,但卻也讓他在第一時間不被懷疑。)

相澤:(已經指認過月是殺手,但是在毫無證據之前都不能輕舉妄動。當務之急,是別被識破警察的身分。只好隨波逐流了。)

海砂:怎麼都沒人說話啊,海沙好無聊!

魅上:(是啊,怎麼什麼指示都沒有?難道神是”有身分的人”而不能做出回應嗎?)

L:夜神君是殺手吧!

月:龍崎、你沒有證據,而且我也不是殺手。

M:(夜神月看起來鎮定過頭了,感覺很可疑。不過,這也不過是場遊戲,確實沒有必要過度緊張。)

N:(雖然魅上是無辜的,但還是先把夜神月的心腹處理掉吧。看那兩個人一心向著夜神月就莫名的煩躁。先處理魅上吧,彌海沙基本上是個容易說服的笨蛋,留下來也無所謂。) 魅上先生,你就是殺手吧!從剛才一句話都不說。

杰邦尼:是啊,魅上先生很可疑呢。一直盯著夜神月,難道是想傳遞消息嗎?

相澤:(原來如此,這個節骨眼上根本動不了月,所以轉從他人下手嗎!抱歉了,魅上。) 尼亞,你們是說魅上為了保護月不被檢舉,而想告訴月自己是殺手讓月安心嗎。

N:正是如此。

海砂:不會吧!魅上先生你是殺手嗎?

松田:我覺得好混亂喔。

M:(我並不覺得是魅上。)

月:魅上,你……!!(沒辦法了,雖然魅上將會是個好用又聰明的棋子,但如果此時我拚命保全魅上的話,只會招致懷疑,到時候兩個人都會完蛋。)

魅上:不、不是的。我不是殺手、我不是殺手!我只是平民啊!!!!

L:(月君的演技一如往常、十分精湛。眼神、行為或是語氣幾乎沒有破綻。)

N:到此為止了,魅上先生。

渡:那麼,接下來將進行檢舉投票,得票最多者將失去資格。

 

魅上:5

月:2票

 

渡:確認淘汰者名單,魅上照。請魅上先生離場。

    第二夜,天黑請閉眼。

 

 

                             TBC

 

角色名單:

 

L:警察

梅洛:平民

馬特:平民

彌海砂:平民

相澤:警察

夜神月:殺手

N:平民

杰邦尼:殺手

松田:平民

魅上:平民

 

评论(2)
热度(37)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