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3)

愛吃甜食的不會是壞人(3)


腦洞慎入


DN版天黑請閉眼VERSION


全文將以對話形式進行 (行為舉止請自行腦補 (我知道這一定難不倒各位


“(      )” 代表心中OS或眼神對話


動畫版37集結束之後片場設定


多人多CP混雜    (((((((為了您健全的腦袋,慎入!!!!

-----------------------------------------


渡:第二夜,天黑請閉眼。殺手現身、請睜眼。

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失去的一個信徒,真不走運。上一輪投票中,L和梅洛都把票投給了我,此時如果我毅然決然的除掉他們,那我的嫌疑將會被L無限上綱。如此一來,在檢舉投票中一定會被判出局。)

杰邦尼:(若是不幸到了你被檢舉的地步,如果我堅持不將票投給身為嫌疑人的你,我也會被懷疑而導致殺手全軍覆沒。)

月:(沒錯,因此不能從他們兩人下手。為了因應這種膠著的現況,只能從你那邊突破了。下一個目標選擇尼亞,可以吧。)

杰邦尼:(……好吧,我不介意。)

月:(渡,目標是尼亞。)

渡:殺手確認目標。殺手請閉眼,警察現身、請睜眼。

L:(這一局相澤先生有沒有什麼看法?)

相澤:(既然已經知道月是殺手,那我想順便調查一下彌海砂的身分。你覺得如何?龍崎。)

L:(相澤先生說的對,雖然她不構成威脅,但她對月的執著很礙事。所以確有必要調查彌海砂的身分。如果她是殺手,我一定會在檢舉時處理掉彌海砂。因為她和月君聯手的話,事情會變得很棘手。)

相澤:(渡,我們要指認彌海砂。)

渡:(指認失敗,彌海砂為平民。)

L:(雖然沒抓到第二個殺手,但知道彌海砂不是殺手的消息後也讓我比較放心了。畢竟其他人,不一定會對月君百依百順。)


渡:第三天清晨,請大家睜開眼睛。

松田:總覺得這個遊戲越來越不像普通的”遊戲”了呢,反倒像是在辦案。

月:松田先生,就算只是遊戲我們也都是很認真在玩的。

松田:也對,畢竟獎金有十萬嘛!

N:渡,這次被殺的是誰?

杰邦尼:……

渡:很不幸的,被殺的是你,尼亞。

N:是我嗎!真沒想到會那麼早出局。

月:這絕對是梅洛做的吧!

M:才不是我!要是我,早在第一局就幹掉尼亞了。

月:所以你利用馬特當煙霧彈,他只是個幌子。

M:哼,如果我是殺手,那你也有嫌疑。為什麼你可以如此篤定是我?難道你是警察?但是如果你是警察,卻在下一個晚上存活下來,那就只剩下唯一一個可能,你就是殺手。因為殺手不可能自殺!

月:你說的很有道哩,但我可什麼都沒做啊。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平民。希望得到真相、願意協助警察的平民。

L:(月君的這張嘴說的盡是謊言呢。)

渡:尼亞,你有沒有想發表的意見?

N:我覺得殺手不是梅洛。你怎麼看,杰邦尼?

杰邦尼:……我…我也不知道。

N:……是嗎!原來如此,非常可惜。(原來另一個殺手是你啊,杰邦尼。不得否認,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懷疑過你,因此殺我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你逃避我視線的目光已經完全出賣了你。)

杰邦尼:……

海砂:杰邦尼先生沒什麼精神呢!

相澤:(莫非杰邦尼是第二個殺手?但他應該不至於殺了尼亞。除非、除非是月強硬的要求!嗯,說得通,可能性很大。)

L:(態度極度不自然、眼神不敢與尼亞接觸,看樣子第二個殺手就是杰邦尼了吧。真不是當殺手的料,和月君比起來差多了。不過這並不怪他,畢竟他是演SPK的人才。)

M:(尼亞那臭小子的表情怪怪的。難道,杰邦尼是殺手並且殺掉了尼亞嗎!哈哈,他一定很失望。這世界上能讓他感到失望的事情還真的不算多。今天難得看見了一場好戲呢。)

杰邦尼:……不,我不是殺手。如果我是,我不會對尼亞下手。

L:你確實不會殺尼亞,但你還有另一個的同伴。這或許不是你決定的,你只是迫於淫威。(迫於月君的脅迫。)

海砂:這只是遊戲啊,杰邦尼先生。不必看的太嚴重,沒事的。

松田:就是啊,就算是你殺了尼亞也無所謂啊!

相澤:松田!!

松田:對不起。

N:沒錯,這只是個遊戲而已,我不會和你計較的,也不會往心裡去。況且,你現在這樣子,幾乎已經承認你就是殺手了吧。

杰邦尼:抱歉,尼亞。

尼亞:沒事的,杰邦尼。

渡:大家都沒有異議的話,就要開始這一局的檢舉投票了。


杰邦尼:6票


渡:全數投票通過,杰邦尼先生失去參賽資格。請杰邦尼先生離場。

月:(非常遺憾沒有機會合作到最後,杰邦尼。我必須投票給你,否則我也會跟著出局的。再見啦!作為隊友,你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至少,沒有拖累我。)


                                         TBC


角色名單:


L:警察

梅洛:平民

馬特:平民

彌海砂:平民

相澤:警察

夜神月:殺手

N:平民

杰邦尼:殺手

松田:平民

魅上:平民


========

做個紀錄:

最近打工快累成狗......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