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論接吻的方式


論接吻的方式

 

本文CP包含:帶卡、止鼬、鏡扉

                          以及哥控佐助

 

*************************

 

  • 中年組

 

旗木卡卡西side:

 

“嗯?你說帶土的接吻方式嗎?”

 

“嗯……讓我想想。他比較傾向用吸的。每次接吻的時候總是又舔又吸,常常把我的嘴唇弄得腫起來。不過,幸好我平時都戴著面罩,所以並不礙事。”

 

 

宇智波帶土side:

 

“啥?你問卡卡西的接吻方式?”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不過,看在你誠心請教的份上,要我說出來也不是不行啦。卡卡西那傢伙幾乎不會主動吻我。真是的,明明是個一出場就拿著小黃書大叔了,還純情個屁!!”

 

“所以每次我一生氣就拼命吮吸他的嘴唇,搞得他嘴唇紅腫。但是因為他總是戴著面罩,好像也起不了懲罰的效果。”

 

 

  • 年齡差組

 

宇智波鏡side:

 

“咦!?你問我扉間老師的接吻方式嗎!”

 

“老師他總是輕輕的在我的唇瓣上碰一下就結束了。雖然這樣的吻也很好啦,應該說只要是老師的吻我都喜歡,但是有時候我也希望能來點大人式的骯髒情色接吻啊!!!”

 

“嗯…..不過要是扉間老師真的這麼親吻我的話,我應該……把持不住吧?”

 

 

千手扉間side:

 

“……你問鏡的接吻方式?”

 

“那小子每次都喜歡伸舌頭、肺活量又很好,弄得我下顎很痠。有時候唾液來不及吞就會溢出來,所以只要是在外面我都會拒絕他吻我。對此,他似乎有點不能釋懷,但是不必擔心,我會慢慢開導他的。”

 

 

  • 哲學組 +1

 

宇智波止水side:

 

“鼬的接吻方式啊……。”

 

“鼬每次都是趁我不注意偷偷吻我,像是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或是突然飛快地往我臉上親一下、偷個香。”

 

“你能理解嗎?鼬這種方式比直接跟我法式熱吻更讓我有感覺,然而每當我想對鼬做更進一步的舉動時,佐助就會出現。我總不能在他面前直接把他哥吻得七葷八素的吧!”

 

“欸,有時候忍得真是辛苦。”

 

 

宇智波鼬side:

 

“止水的接吻方法?”

 

“老實說,止水到現在為止都沒有成功吻過我,一次都沒有。大多數的時候是我躲開,再不然就是佐助突然衝進我房間。扣除掉佐助的因素,其實絕大部分是因為我玩”他親我躲的遊戲”玩上癮了。”

 

“你說止水好像很苦惱嗎!?那麼,下次就稍微讓讓他好了。”

 

宇智波佐助side:

 

“哼,想親我哥? 作夢!!”

 

END


评论(41)
热度(107)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