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作者:链接

链接

喜歡的小夥伴趕緊給作者打分,留言吧~~

!!!禁止轉載!!!

*****************************

想當初相處的情況,以及那種慘痛的對待方式下

經過了痛苦磨練的兩人,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雖然我一開始也不怎麼了解御堂的想法

不過,或許就像是御堂說的:

「從來沒有人以那種傲慢又強硬的方式讓我展開交往關係。」

「不管我怎麼想忘記你,你依舊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這種扭曲的關係能夠以he收場,大概都歸功於佐伯最後的告白

「我並不是想要取代你。我只是想要擁有你的心。」

「如果能早點發現我喜歡你就好了。」


當看似不合理的一切都有了理由後......

於是,御堂也漸漸試著了解佐伯當初對他所作出的行為都源自於

一份發現得太晚的愛


好在最後兩人再度相遇,並且一起開的公司

本篇漫畫所描寫的就是以戀人身分交往後,彼此之間猶如戀人又如家人般溫馨的相處與鬥嘴

御堂到最後還是傲嬌了一回,寵溺著任性的佐伯


评论(18)
热度(9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