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桔梗

桔梗

 

 

我的學生向來堅強,整個人被苦無扎得像隻刺蝟都沒掉過一滴眼淚,反而還笑笑說自己缺乏鍛鍊、有愧於我。因此當我第一次見到他哭的時候,我引以為傲的理智及大腦根本做不出任何反應。

 

宇智波鏡那張笑起來簡直就是個天使的臉蛋失去了笑容,此刻的他滿臉無奈與痛苦直直地望進我的眼裡,以至於我根本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

 

「就算是欺騙我也好,拜託你了,老師。說句喜歡我吧!」

 

我就這麼呆站在他前面,不知如何是好。突然間,我下意識地回想起十多年前第一次帶隊的情況。

 

最初見到他的時候,不過是個還沒開眼的宇智波小鬼。捲捲的黑髮,臉上沒什麼表情,看起來好像有點怕我。這就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不知曾幾何時,我對他的感情已經發生變化。我想,大概是從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開始吧。

 

例如:訓練時他總是最認真的一個。

例如:出任務時,他總是最細心照顧我飲食、休憩的隊員。

例如:在假日的街道上,我偶爾會遇見他。我會請他吃午飯,他則會跟過來幫我一起做實驗。

 

即便我刻意忽略他熱情的眼神,但他卻從來不曾放棄,日復一日用他熱情如火的攻勢融化我的堅持。

 

我幾乎差點妥協,不過我還是堅持住了。畢竟,他是我的學生。

 

我最寶貝的學生。

 

老實說,第一次見到他的笑容時,我就好喜歡。想把他留在身邊,想碰觸他,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

 

然而我很清楚,即使我將這些話全部脫口而出也無法讓他幸福。

 

我幾度張口,卻始終沒能說出一句話。他就這麼盯著我的眼睛,我也同樣回望他黑漆漆的雙眼。短短的幾分鐘是我一生中最漫長的時刻。

 

最後,我穩了穩自己的聲音,確定和平時沒有兩樣後才開口說道。

 

「你永遠都是我最優秀的學生。」

 

正因為喜歡,所以別讓我說出口啊,鏡。

 

 

************

桔梗花語:不變的愛、誠實、順從。


评论(5)
热度(22)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