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帶卡]室友洗澡不鎖門?

[求解] 室友洗澡不鎖門?




作者:誰也不是的男人




看板:世上最團結的力量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小夥伴大家好。




阿飛我有個煩惱,希望大家給我解解惑。




是這樣的,今天晚上……其實應該是昨天了




我和社團的朋友出去聚餐,大家玩得很開心,在興頭上又喝了點酒,回到家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平常這個時候我唯一的室友,K君通常都已經洗好澡躺在床上看小黃書。




但是,當我今天回到家時




K君竟然一反常態坐在客廳看小黃書,而且還沒有洗澡




( 我可以當作他是在等我嗎? )




等等!重點不是這個




他看我一進家門就叫我去洗澡




這太不對勁了!!!!




不是我要說,K這傢伙真的有點潔癖,特別討厭別人用過的溼答答的浴室,所以心地善良的我總是讓K君先用浴室,等他洗完我才洗。




機警地感覺到他的怪,我本來打算拒絕的




結果今天的K太有魄力,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你們知道他說了什麼嗎??




他掃了我兩眼,靜靜說道:我怕你洗澡洗到一半把自己給溺死了,所以才讓你先洗,不然我去救你衣服不是又髒了嗎!




我被他說得無言以對




只好暫時屈服於K的淫威下




不過好在阿飛我天資聰穎,洗澡洗下來是平安又順利,總算又能在K面前抬頭挺胸的走路了。




洗了澡後我的心情變好很多,我還幫他把地上的積水都清乾淨了才叫他來




看了K進浴室,阿飛我決定跟他分享一下我今天的行程




於是我走回浴室門邊,隔著門和他說話




從他的反應看來,他現在的心情不錯,偶而會回我幾句話




你們一定會想,回你幾句話就是心情好了?




我必須說明一下,以免大家誤會我了,說我標準那麼低,為我掬一把傷心淚




因為K從小就是個天才,對我又是特別毒舌,老是愛取笑我膽小鬼、愛哭鬼之類




總之就是個難相處的人




難得今天和他相談甚歡




於是,我鬼使神差的轉動了浴室的門把




門真的被打開了!!!!




一個無限美好的畫面映入了我的心田




K君白皙光滑的背脊、纖細的腰身以及渾圓的翹臀




我驚呆了




更慘的是,K在這時竟然回過了頭




瞬間,我和他四目相接




那一秒彷彿有一萬年那麼久




有一萬年那麼久




有一萬年那麼久




他就這樣直勾勾的看著我




讓我不爭氣的硬了!




於是……




 




 




 




「你幹嘛不鎖門啊!!」




我憤怒大喊、老臉一紅,碰的一聲關上了門




門前留下的是滿臉後悔的我




門後大概是K一臉的莫名其妙




我第一次覺得這扇門隔著的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




我以後要如何面對室友K好呢?




求解、急、在線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胸口的他:呵,先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開門(鄙視




太平間是我家:先承認你心動了




姓千手的沒一個好東西:你怎麼知道他還沒洗澡(邪笑




老師永遠是對的:趕快回房間把床上鋪滿玫瑰花瓣啊,還要我教?




墨獅子:KY準備好了嗎,處男?




知名小說家:嘿嘿,樓上得我真傳我喜歡(笑)需要道具可以找我。




我哥說:後悔個屁,後悔沒撲上去嗎




其實他很溫柔:當然是在床上教訓他啊我都是這樣做,給你參考看看。




烏鴉:把門踹開,衝進去告訴他要記得鎖門,懂了沒??




我的弟弟好萌:樓上的方法不切實




軍師:都這樣了你還是不懂嗎?(嘆氣




乘風而來:同意軍師,我感覺他在暗示你




賭博無罪:十萬!我賭你對他有意思




毛領子:大家都歪樓了……還有,可以不要把群組當作論壇用嗎!!去找真正的論壇啦。




老師永遠是對的:老師明天早餐你要吃什麼,我來做。




姓千手的沒一個好東西:扉間去死!!!!




豚骨拉麵:佐助明早我們吃拉麵吧我說




我哥說:不要。




豚骨拉麵:QQ




毛領子:你做的我都吃。早點睡。




老師永遠是對的:老師(星星眼) 




老師永遠是對的:晚安




毛領子:晚安。




其實他很溫柔:斑斑明天我作豆皮壽司給你吃




左胸口的他:不了,我明天要跟泉奈出門




其實他很溫柔:QQ




其實他很溫柔:我也要去




太平間是我家:孤家寡人的我覺得眼睛要瞎了




左胸口的他:不行




其實他很溫柔:QQ




墨獅子:書上說這就是所謂的基絆




軍師:作為群中少數異性戀,我已經習慣他們這種基情四射模式了。雖然很麻煩但還是快點習慣的好,小櫻。




賭博無罪:櫻,明天晚上我們去喝一杯




知名小說家:我單身我自豪




誰也不是的男人:各位前輩都不好好回答我的問題,阿飛覺得好傷心。




鹽烤秋刀魚:我還在群裡呢。(微笑




 




狀態顯示:




墨獅子已退出群組




左胸口的他已退出群組




太平間是我家已退出群組




姓千手的沒一個好東西已退出群組




老師永遠是對的已退出群組




毛領子已退出群組




知名小說家已退出群組




我哥說已退出群組




其實他很溫柔已退出群組




烏鴉已退出群組




我的弟弟好萌已退出群組




軍師已退出群組




乘風而來已退出群組




賭博無罪已退出群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猜的出來這些ID是誰嗎哈哈





评论(9)
热度(62)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