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銀土) 尾隨別人進公廁的傢伙一定別有居心


(銀土) 尾隨別人進公廁的傢伙一定別有居心


大學生設定
劍道社聚會
10/10 阿銀生日快樂

************************

早上七點三十八分,我和近藤老大還有山崎在火車站整整等了總悟三十八分鐘。我不到七點就到達車站,接著是在七點整出現、小跑步過來的山崎,最後是七點半才悠悠走過來的近藤社長。

“可惡,總悟那傢伙又遲到了。山崎,快打電話催他起床!”
“是的,副社長。”
“沒關係啦,十四。我們就再等一會,先來吃早餐吧。你看,有你最愛的蛋黃醬飯糰喔。”
“好吧,山崎快打電話啊!”
“是,已經在打了。”
“來,這是十四的。山崎也有喔,快來吃吧。”
“謝謝社長。”
“真是的,應該好好重新教育那小子的時間觀念。”

我望向袋中的剩下的一份早餐,心裡覺得有些奇怪。總共只有三份早餐,我和山崎各拿走了一份,再加上近藤自己的那一份,難道沒有準備總悟那份嗎?這怎麼可能,近藤社長從小就溺愛總悟,沒道理忽略他的那一份。

“近藤老大,你沒有準備總悟的早餐嗎?”
“嗯?這份早餐是總悟昨晚交給我的,說如果我們到了就先吃,不必等他開動,他會自己解決。”

此時,我心中警鈴大作。我忽然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是手作飯糰,他們兩個人都是超商販賣的麵包。雖然查覺到異樣,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三分之二個飯糰都已經下肚。而與此同時,我突然感覺腹部一陣翻攪。我好像又中了總悟的招。

“近藤老大,我去一下廁所。”
“快去吧,我們來等他就行了。”
“是阿,已經聯絡上了,說再十五分鐘就到,副長慢慢來。”

我邊在心底咒罵總悟,一邊快速走向對面路口的公用廁所。但是在快到達廁所的一百公尺左右,我隱約覺得後面跟了一個人,一個銀髮天然捲。他並不讓人陌生,我和山崎在等近藤老大時就在車站的出入口見過他。他就坐在入口的長椅上,一坐就是半小時,也不打算進站。就只是坐在那,偶爾發現他會一直偷渺我,我們甚至還對到眼,但我也沒有想太多,只當作是錯覺,並沒有打算搭理他。

眼看著廁所距離我們不到二十公尺,他依舊跟在後頭,看樣子他也是要進廁所。但是,如果真的是要上廁所,他應該挑距離他只有五十公尺的車站廁所,而不是對街人煙稀少的公廁。其實,跟到這個地步我大概明白他的動機了。於是,我打算來試試看他到底是為了”哪種目的”而來這間廁所。

進了廁所後我故意不馬上進入隔間,而是站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黑直髮,假裝要抓蓬它們。果然,不到一分鐘後就看見他踏進廁所。剛踏進來時他看見我在鏡子前好像有些錯愕,但很快地轉身走到最裡頭了小便斗,拉開他的褲頭,隨後聽見一陣水聲。我透過鏡子偷偷瞥了他一眼,發現他直勾勾的盯著我,這也是我第一次確切地看見他的長相。

身高大約一百八,體型偏瘦但有明顯的肌肉線條,大概有健身的習慣。一頭銀色亂髮搭配上腥紅的眼眸,眼中看不出一絲朝氣,整個人看起來一副懶散的樣子。不過說來奇怪,看來令人生厭的特徵聚集在他身上反倒有種合適的感覺。不得不說,他的相貌算是中上,如果認真打扮起來倒也算是個帥哥。

話雖如此,可是我並不想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畢竟會尾隨他人進廁所的不是強盜就是變態,而通常後者多一點。時間有限,我忍著肚子的不適,假裝出去打通電話,盤算著他下一步的舉動。果不其然,他也走出了廁所,站到我旁邊,掏出手機開始打簡訊,儘管他的手指在動,但我還是可以察覺他投向我的目光。糟糕了,這下完蛋了。他果然是心懷不軌的傢伙。我土方十四郎在二十年的歲月中,真正、第一次遇見痴漢了。我有點慌了手腳,不知道我該走回廁所大便還是乾脆跟他來一發回去找近藤老大他們。

快到極限的括約肌逼迫我立刻做出選擇,於是我只好走回廁所,而不意外的是他也跟著走了進來。此刻我很擔心如果我現在打開隔間廁所的門,他會不會以為我了解他的意圖,要跟他來一發而衝進來反鎖門鎖。我雖然了解他想幹什麼,但是我真的只是來大便的。

我真的只是來廁所大便啊!! (仰天長嘯

等我從心中吐槽回過神來時他已經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銳利的腥紅雙眼緊緊盯著我,像是掠食者看著獵物的表情,而我後方除了一扇門板之外,沒有任何退路。難道真的只能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嗎?就在我將要放棄抵抗的時候,有一個帶著墨鏡的大叔走了進來,結果銀髮男立刻九十度轉彎走向小便斗。

為什麼要上兩次廁所啊? 是有多想上廁所?! 明明間隔不到五分鐘,你還真的上得出來!膀胱是多無力啊?

之後他先一步離開廁所,之後才是墨鏡大叔。多虧了墨鏡大叔,我成功守護了我的屁股。我開啟廁所的門,安心得走了進去,上鎖。

评论
热度(8)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