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賭注,每個人都是賭徒
面對逆境,只要你還座在牌桌上,就不一定是輸家


可逆轉賭金:德哈、哲蓉、帶卡、鏡扉、止鼬、鳴佐、柱斑、真御、傑埼、殭屍埼、甜心埼、L月、克御、銀土、山土、映警、瓶邪瓶、黑花、黑蘇......
(儼然成為認親大會
 

埼玉的妄想日記


埼玉的妄想日記


Attention please !!

改變自田口ケン的《姐姐的妄想日記》
文中埼玉有病,lo主也有(不意外)
極端ooc!!
博君一笑,請不要認真




埼玉(25歲)是英雄協會中頗具實力的新人。在體能測驗中刷新了每一項紀錄,可惜腦袋不夠靈光,在筆試部分只取得21分,勉強進入C級英雄的行列。在一次偶然的戰鬥中收了一名弟子,同時因為妄想症(?)作祟,感覺到弟子正對他步步逼近。抱有「我的弟子是個師控主義的癡漢,必須從弟子的魔掌中守護自己的貞操,同時教育他從新做人」的想法。



杰諾斯(19歲)在與蚊女的戰鬥中結識埼玉,因崇拜之情,即便在埼玉的百般拒絕之下仍舊強行成為他的弟子。曾經說過:「我會一輩子追隨老師!」而被埼玉定位為癡漢(但其實也沒錯)。最近因為老師日與俱增的警戒心而感到懊惱。


************


某月某日 天氣晴 晚上有點冷


我的弟子是個癡漢,因為他想要和我度過一輩子。沒錯,他是個男人,而我也是。換句話說,他想要和身為男人的我共度一生。


「老師,今天的晚餐我們吃火鍋好不好?我買了很高級的牛肉,請您一定要嚐嚐看。」

你看吧!又來了!

我的弟子總是在晚餐時準備特別好吃的料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但是我不會被騙的!這一切都是陰謀!我知道等吃完晚餐後他就會說:既然我滿足了老師,那麼現在該換老師滿足我了吧!然後把我拐騙到床上,做個沒完沒了。

真是太邪惡了!竟然利用我在餐後的滿足感來凸顯自己的辛勞,進而使我產生罪惡感,無法拒絕他。真是高招啊!不愧是在英雄測驗拿到滿分的人,簡直是現代的福爾摩斯。

「但是,杰諾斯,冰箱裏的白菜快要過期了。」

「那麼我們把白菜一起加進火鍋裡吧!真不愧是老師!即使在日常生活中也如此注重注意飲食均衡,我想這一定是老師強大的秘訣吧,請容我記入筆記本裡。」

嗯,我好像找錯理由了。不過這不要緊,因為餐後弟子就坐在書桌前不斷的寫東西,直到我睡著了都沒看他離開過桌邊。


我的弟子依舊是個癡漢,至今為止仍然和我住在一起、想與我共度一生。但是他今天也沒有把我拐騙到床上。


评论(17)
热度(114)
© 倒品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